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学生误入抢红包赌博群 1年发200多万欠高利贷

法治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06月02日 0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武汉6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抢微信红包,也能欠下高利贷?近日,有媒体报道,武汉的大四学生木子,一年多前,她在同学的推荐下,加入了一个微信红包群,本以为只是玩游戏,后来却发现这可能是赌博,却为时已晚。

  去年,木子总共发出微信红包两百多万元,抢回了196万,输了10多万元。为了还债,她只好借了8万元的“高利贷”,半年不到,债务“利滚利”,竟变成了17万元。

  近来,有关微信抢红包的赌博案件层出不穷。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朋友,一定要擦亮双眼,远离赌博骗局,切莫因为一时贪小便宜,吃了大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是真理,不是闹着玩儿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