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6月1日起全面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进入首个纳税申报期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6年06月0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钟超、杨亮)全面营改增试点纳税人6月1日起进入首个纳税申报期,这标志着全面营改增试点进入第二个阶段。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文件,就营改增后纳税人进行增值税申报需要填报的材料做了明确。

  据悉,申报资料分为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纳税申报其他资料两大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需提交的附列资料包括本期销售情况明细、本期进项税额明细、税额抵减情况表等,一般纳税人支付道路、桥、闸通行费,按照规定可抵扣的进项税额,填入“附列资料—本期进项税额明细”中的“其他”栏目中。小规模纳税人在确定服务销售额时如无可扣除价款,可不填写该附列资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