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霍建华加盟《如懿传》出演乾隆 二度搭档周迅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6年05月29日 2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友等待许久的《如懿传》有了新消息。昨日,新丽传媒曝光了《如懿传》男一号乾隆皇帝确定由霍建华饰演。

  《如懿传》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乾隆与如懿之间爱恨交织的传奇故事。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流潋紫亲自担纲。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幕后团队十分强大。

  《如懿传》自爆出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出演女主角如懿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霍建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据悉,《如懿传》是霍建华继《花千骨》后,时隔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他与周迅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合作。二人饰演男女主角,携手从民国“穿越”到清宫让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据传,两家一线卫视和某视频网站已天价购得该剧的播出权。

  据悉,《后宫·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8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