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造势活动再遇千人示威 30余名抗议者被捕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5月29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特朗普27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举办造势活动,但活动场外再次发生抗议骚乱。当天,特朗普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向支持者发表讲话时,有约千名抗议者在场外游行并高声呼喊。最终,有约35名抗议者被捕。

  报道称,尽管加州是美国拉丁裔移民的大本营,但已经基本锁定共和党候选人提名资格的特朗普,似乎仍然不愿意降低自己的嗓门。当地时间27日,他在圣地亚哥举办集会,其间不仅抨击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和桑德斯,还发誓要在墨西哥边境建立“漂亮的”隔离墙。

  特朗普还信心满满的表示,加州的拉丁裔妇女将会帮他赢得总统大选,因为“她们都热爱他”。

  特朗普演讲期间,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内部相对平静;但场外,超过1000名民众挥着美国与墨西哥的国旗和标语,批评特朗普对非法移民的言论,并抗议特朗普参选以来争议不断。

  出于安全起见,警察试图将示威者驱赶到离会场更远的地方,并在这一过程中动用了警棍和辣椒水,还出动了装甲车。 警方逮捕了35名抗议者。当地媒体则报道称,18人事后接受了治疗。

  圣地亚哥市位于美墨交界,每天有近30万人经由圣伊席卓(San Ysidro)港往返于两国。由于许多人往返美墨通勤,圣地亚哥也被视为一座美墨共有的城市,当中还有三分之一人口是拉丁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