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津鼓励单位和小区“借出”车位 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5月28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天津5月28日专电(记者周润健)为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天津决定鼓励错时停车与单位和居民小区停车位对外开放。

  按照天津市政府办公厅最近出台的《加快城市停车场建设近期工作要点与任务分工的通知》,天津将以居住区、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轨道交通外围站点、医院、学校、旅游景区等特殊地区为重点,在内部通过挖潜及改造建设停车场,并在有条件的周边区域增建公共停车场。鼓励建设停车楼、地下停车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等集约化停车设施,并按一定比例配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同时,天津将推动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及个人利用自有土地、地上地下空间建设停车场,并在符合相关规定条件下建设专用及自用充电桩,允许对外开放并取得相应收益。

  为推动停车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天津还将支持移动终端互联网停车应用的开发与推广,鼓励出行前进行停车查询、预定车位,实现自动计费支付等功能,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因寻找停车泊位诱发的交通需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