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公安推出20项措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5月28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石家庄5月28日专电(记者齐雷杰、孔维一)河北省公安厅28日出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项措施,在推进简政放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园区、项目、企业建设,服务精准扶贫、现代金融业、电子商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承诺。

  这20项措施中,包括行政审批权限下放或委托行使、简化办理手续、缩短行政许可和办理手续时限等多方面内容,涉及宾馆、商场、加油站、企业员工集体宿舍等消防审批,旅馆、典当、公章刻制行政许可办理,爆破作业人员违法犯罪记录审查等数十项内容。

  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和京津转移项目,以及河北今年集中开工的1100多个重点项目,公安机关将组织成立专项服务团队,实行跟进式服务。同时,开启便企“绿色通道”,在出入境证件、居住证、机动车牌证办理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

  针对河北压减过剩产能可能引发的矛盾,公安机关提出,将开展相关行业矛盾大排查,严打非法暴力讨债,对涉案企业慎用查封、扣押、冻结等影响其正常生产经营的侦查措施。同时,严打各类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河北公安机关还将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易受侵害的项目、企业逐一开展风险评估,进行点对点预警提示。严打扰乱市场秩序、破坏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