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电视剧《轩辕剑汉之云》开机 于朦胧演男主角(图)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6年05月28日 2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上午,根据经典RPG游戏改编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汉之云》在横店正式开机。导演潘文杰携主创及主演于朦胧、张云龙、高泰宇、关晓彤、张佳宁现身开机仪式。古装美男于朦胧出演男主暮云备受网友期待。

  《轩辕剑汉之云》中于朦胧饰演的暮云是《轩辕剑》整个系列的灵魂人物,他由轩辕剑剑气所化,天生白发,异于常人。为人重情重义,武艺高强。在《轩辕剑》系列游戏之中,暮云是出场最久、跨越系列最长、描写最丰富、交代最完整、故事演变最复杂的主角。与张云龙饰演的赵云是亲兄弟,分属不同阵营各自为战。复杂的人物性格演变对演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正是于朦胧接下这个角色的原因。如何演出暮云重情重义又带着狠的人物形象,于朦胧说表情、眼神都需要一遍遍揣摩。

  《太子妃升职记》中于朦胧饰演的九王一袭白衣,精致的五官、脱俗的气质让网友大呼“九王好帅”,顺应观众及市场需求于朦胧今年也接下多部古装大剧男主。对于网友期待自己的暮云官宣照,于朦胧说会跟之前的形象反差很大,我们可以从游戏人物形象中窥见一二,游戏里的暮云小时候白衣白发,大眼睛长睫毛标准的正太脸,很多游戏粉觉得暮云是很萌的,也难怪官宣角色后,游戏粉表示很期待萌神于朦胧的出演。

  除出演《轩辕剑汉之云》男主,于朦胧今年还陆续拍摄了多部古装大剧,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于朦胧饰演上仙白真,一袭青衫的定妆照引发网友热议,古装扮相深入人心。据悉,下半年于朦胧还将参加某大热真人秀节目,同时发行新的个人专辑,可以预见下半年又将引起一片热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