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媒:奥巴马卸任后将居住在华盛顿富人区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年05月26日 0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计划在其卸任后租住在华盛顿西北部的富人区卡洛拉马区,直到小女儿完成中学学业。

  据埃菲社5月24日援引美国《国事杂志》周刊报道,奥巴马将是1921年以来首位卸任后留在华盛顿的美国总统,上一位这么做的还是前总统伍德罗·威尔逊。

  报道称,白宫没有透露奥巴马一家到底在哪里租房,不过他们将从明年1月租住的房子位于英国、欧盟、法国、冰岛和葡萄牙使馆附近,克林顿夫妇在该地区也有住宅。

  据悉,奥巴马一家曾考虑过卡洛拉马区和使馆区两个备选项,但最后还是保留了最初的选择。他们位于芝加哥的住宅是2005年以165万美元购置的,现在价值200万美元,这幢575平米的住宅光卫生间就有7个。

  报道称,当年奥巴马的前任小布什选择的是回到德克萨斯州的老家,远离聚光灯和政治圈。(编译/刘丽菲)

  资料图:奥巴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