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图解读】这篇令评审教授愤怒的博士论文差在哪?会被撤销学位吗?

央视评论_首页来源:央视新闻 2016年05月26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奇葩了!”“毛病连小学生都能看出来!”……这是南京师范大学一位教授、博导参加教育部博士论文抽检的评审工作时,看到一篇2014年的博士论文后愤然写下的“读后感”。究竟是一篇怎样的博士论文让这位教授给出如此评价:

近年来,关于学术论文质量问题一直是公众关注的,随着我国研究生招生人数的不断增长,面对各类学位论文,如何进行检测?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每年都会进行博士论文评审工作。

博士生完成的学位论文,是博士生的学术水平和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面对学位论文质量较差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考虑出台更加严格的考核和约束办法,高校加强盲审措施,让每一张学历、学位证书的含金量都货真价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