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签署特赦乌克兰女飞行员命令 俄乌实现换俘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6年05月26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观点报》25日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总统普京已签署赦免乌克兰女飞行员萨夫琴科的命令。俄法院3月裁定萨夫琴科杀害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记者罪名成立,获刑22年。同一天,此前被乌判14年监禁的“俄特种兵”亚历山德罗夫和叶罗费耶夫被乌方转交给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会见在乌东部牺牲的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记者家属,对他们表示感谢。此前家属们请求普京原谅萨夫琴科。普京表示,这种出于人道主义考量做出的决定将有助去减少乌东南部的冲突。

  萨夫琴科2014年化装成难民潜入俄境内后被捕,此事引发俄乌外交纠纷。乌克兰和一些西方国家此前多次呼吁俄将其释放,都遭到俄拒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