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25):数博盛幕开启 共享数据盛宴

中国新闻来源:贵阳网 2016年05月25日 1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数博会5月25日开幕,而本届数博会已升格为“国家级”盛会。全球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专家学者、业界翘楚已共赴数谷贵阳,开启了一场数据盛宴。

  1.数博会 让爽爽贵阳熠熠生辉

  人民网友@慢享时光:相较于上一届,本届数博会无论是活动规模、规格层次及业界影响力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数博会同时涵盖“同期两会、一展、两赛及系列活动”,尤其是首届痛客大赛汇聚了各方之力,助推创客快速发展。

  新浪网友@天妙百无聊赖:数博会已逐渐成为贵阳的标签,也将引领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浪潮,贵阳已经站在新一轮互联网产业革命发端的前夜,看好未来更多的高新技术产业落户贵阳,推动本地经济发展再向前一步。

  搜网网友@简单星晴:这么多大佬汇聚在贵阳,里克·阿伯利、迈克·戴尔、郭台铭、马化腾,光听这些名字我已沸腾,这个夏天因为有了数博会,贵阳更美了。

  2.展现全球高端技术 开启数据盛宴

  新华网友@醉夕颜:贵州不仅有清晰的发展思路、丰厚的政策红利,还有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要到贵州去寻找机遇,发展事业。

  百度网友@珠圆玉润:贵阳打造的“痛客梦工厂”平台也在数博会期间上线啦。这个平台就像一座桥梁,连接器创客与痛客,创客不仅现在可以在平台上购买痛客的痛点,也可以通过社交的形式向痛客进行痛点方面的咨询,这将不断推动社会持续创新。

  凤凰网友@一蓑烟雨:今年数博会展览馆超级酷,不仅有乐视的无人驾驶概念车在数博会的首秀,也看到了小i机器人的最新成果技术,贵阳这个夏天展现全球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开启了一场数据盛宴。

  新浪网友@洋芋土豆片:要是能到现场看看该多好啊,贵阳,你会越来越好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