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年度获奖人物:孙雪梅

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来源:央视网 2016年05月24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雪梅

孙雪梅

   【个人事迹】

  女,1984年11月出生,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原京华时报社记者。“女童保护”公益基金发起人、负责人。

  孙雪梅荣获2014年度北京青年五四奖章、2014年度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榜样人物”。“女童保护”曾获第三届“中国社会创新奖”优胜奖、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特别奖。

  2013年6月1日,孙雪梅与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致力于儿童防性侵教育,并担任项目负责人。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近三年时间,“女童保护”团队已走进全国25个省份,直接面对12万余名儿童上防性侵讲座,建立微博、微信公众号传播儿童防性侵常识,并与地方妇联等部门合作,防性侵教育普及人数总计逾66万。

  作为一名80后记者,孙雪梅希望号召大家共同关注“女童保护”,希望让更多的儿童学会自我防护,知道如何防范性侵害。在孙雪梅的带领下,项目将20多名女记者组成核心团队,从搜索国内外儿童防性侵教育经验、寻找专家提供教育素材,到整理教案初稿、征询专家修订意见,孙雪梅仍在不断地完善项目中。

  【颁奖词】

   邪恶来袭,美丽蒙灰,正义不能无所作为。

   编教程,搭讲台,知识就是最好的护卫。

   一道道涓涓细流,滋养着稚嫩的花蕊。

   抬头看,已是傲雪的寒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