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年度获奖人物:徐之伟

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来源:央视网 2016年05月24日 2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之伟

徐之伟

  【个人事迹】

  1953年出生,江苏常熟人,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

  徐之伟带领“隆力奇”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方面,先后巨资赞助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十运会、CCTV青歌赛等。在弘扬传统文化、孝德方面,“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的倡议,为天下老人免费洗脚。“隆力奇”还赞助了央视“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和“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等大型公益活动。在关爱下一代方面,“隆力奇”成立了包括“爱家眼科基金”、“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隆力奇爱心基金”。特别是在灾难救助方面,“隆力奇”一马当先,援助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震区,积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支持灾区重建。30年来,公司累计已向社会捐赠5亿多元人民币,仅2015年已向社会慈善捐赠3050余万元。

  【颁奖词】

   端一盆温水,暖一暖长辈的沧桑。

   洗去疲惫,浸入敬仰。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前辈圣贤的教诲,你念了又念,绝不敢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