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19):数博会,给世界一双看到未来的眼睛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23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数博会召开在即,有一些网友自从2015年数博会以来一直关注贵州大数据发展的动向,看到今年数博会升格为“国家级”,很多网友表示,数博会意义非常重大,它在某种意义上给世界一双“看到未来的眼睛”。

1.给世界一双看到未来的眼睛

新浪网友@胧月夜:近代百年,从第一次工业革命,第二次工业革命,产业革命以来,人类社会发生的剧变非常惊人,其中,尤其是信息产业革命,即互联网这一块,带来的变革是翻天覆地的。当人类社会走进大数据时代,未来会变成什么样,不妨去贵阳数博会看一看。

百度网友@七八七八:大概看了一眼前期曝光邀请的嘉宾,聚集了这个时代很多优秀的大脑,很多新颖的观点碰撞,是一场互联网时代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

凤凰网友@三只耳:我感觉数博会对世界来说,最重要的意义是给现在的人类一双“看到未来的眼睛”。现在的时代趋势很复杂,机遇稍纵即逝,大多数人都在经历一个过程——看不起、看不懂、赶不上,如果不关注大数据,很容易就被时代抛弃了。

2.五月不来贵阳,将空留遗憾

腾讯网友@飒飒秋风:去年就感觉获益匪浅,很有价值,这个夏天,不妨去贵阳数博会看一眼!

新浪网友@吃吃吃货:贵阳这个城市很有魅力,我去年5月去的时候初夏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天气特别凉爽,小吃也很好吃,在这个背景下逛展实在是种享受哈。难怪那些大企业大咖都喜欢来,大数据不选这儿发展选哪儿发展。

腾讯网友@黼黻烟霞:五月不来贵阳,将空留遗憾。以前贵阳的夏天就以凉爽,风景奇佳,空气特别好闻名,现在应该多打一个标签“大数据之夏”,科技盛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