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18):一场有“bigger”的峰会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23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大数据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数博会上升为“国家级”,由国家发改委、省政府共同主办,贵阳市、贵安新区、省经信委等单位承办,全称也由去年的“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变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这将是一场有“bigger”的峰会。

  1.一场高bigger的峰会将在这里召开

  新浪网友@我是叉烧包:相较于上届,2016数博会更加国际化,不仅获得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的支持,英国、美国及东盟等国家和组织也与组委会合作筹办相关专题论坛,其中,英国驻华使馆将承办中英大数据合作2016贵阳“英国日”分论坛,美国驻华使馆将承办“探数据深海,赢全球商机”分论坛。届时,来自全球的嘉宾和专业观众将达到2万人,一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思想盛宴将精彩呈现。

  知乎网友@黔江:听说数博会期间,将有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英、美等国家将派出代表参加,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行业代表性的协会组织、机构、媒体将聚集贵阳,共话大数据、发展新未来。这个“bigger”很不错啊。

  搜狐网友@仙人掌:从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到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级别越来越高,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去年没来成,今年一定不能再错过。

  2.“国家级”魅力无限活动多多

  腾讯网友@熙熙看日出:今年的数博会,“国家级”魅力无限,“国际化”色彩很浓。而且,其专业化、市场化特征明显,业界领军的作用已经凸显。

  凤凰网友@阳光沙滩:5月25-29日,2016数博会将在贵阳举行。除了目前已经确定的参展企业近300家,包括阿里巴巴、高通、华为、富士康微软等国际知名企业,届时还将有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VR等最新高科技亮相。想想都觉得应该点个赞。

  百度网友@爱上牵牛花的知了:数博会,除了能见到国家领导人,英、美等国家代表,国内外知名人士。还能看到2016中国国际电子信息创客大赛暨“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总决赛、大数据遇上人工智能、美国大使馆论坛、2016中国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等13个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