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15日在米兰开幕

中国新闻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6年05月19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5月15日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驻米兰总领馆共同举办的“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在米兰拉开序幕。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驻米兰总领事王冬、米兰省宪兵司令加拉、意中商会主席斯特拉帕拉瓦、意中基金会理事长巴博丽斯等出席了开幕活动。

  崔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西部位于亚欧大陆的中心地带,是举世闻名的古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东西方文明曾在此交汇、碰撞、融合,形成了多样的文化、多彩的艺术。“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将呈现中国西部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发展景象,展现多元一体的中华文化魅力,增进中意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王总领事代表总领馆欢迎“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的到来。她表示,今天,遥远的中国西部文化走进米兰,仿佛是中意古丝绸之路的重现,别有一番意义。它是一个文化之旅,也是心灵之旅、沟通之旅,期待这样的活动能成为意大利朋友了解东方艺术和中华文化的窗口,也希望更多意大利朋友走进中国,感知中国。

  随后,来自拉萨市歌舞团的藏族演员为在场500余中意观众奉献了欢快、美妙、极具中国西部风情的歌舞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