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在米兰开幕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5月16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在米兰开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瑾):5月15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司和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驻米兰总领馆共同举办的“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在意大利木兰拉开序幕。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中国西部位于亚欧大陆的中心地带,是举世闻名的古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东西方文明曾在此交汇、碰撞、融合,形成了多样的文化,多彩的艺术。“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将向意大利呈现中国西部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发展景象,展现多元一体的中华文化魅力,增进意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使馆公使衔参赞亓菡、米兰总领事王冬和米兰市议会前副议长马蒂诺、米兰宪兵司令加拉、意中基金会理事长巴博瑞斯、意中商会主席斯特拉帕卢娃夫、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诺西等意方友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据悉,本次“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行活动”将先后在意大利米兰和德国法兰克福、斯图加特等地举行,在接下来的10天活动时间里,以文化交流为载体,通过民族歌舞表演、影视展映、图片唐卡展、图书展和专家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德意两国及欧洲各界人士介绍中国西部,特别是西藏和新疆等地民族文化得到传承保护,以及各族人民平等团结发展的客观现实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