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寿虹家庭(帮扶自闭症家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5月10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寿虹、孙莉莉夫教贝贝骑自行车

寿虹、孙莉莉夫教贝贝骑自行车

  寿虹家庭,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家庭成员3人。

  这是一个用音乐改变自闭症儿子命运、并进而走上帮扶更多自闭症家庭道路的爱心之家。寿虹和妻子孙莉莉三十多年不离不弃,殚精竭虑帮助自幼患有重度自闭症的儿子贝贝掌握了生活技能。孙莉莉十几年如一日陪伴贝贝学习钢琴,贝贝最终考取了业余钢琴十级,并在钢琴比赛中获奖。2013年5月,全家人带着贝贝在"中国梦想秀"进行了现场作画和钢琴表演,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群体的认识和关注。2013年10月,他们发起创办了国内首个自闭症音乐团体"深圳市爱特乐团",乐团由8名自闭症孩子组成,贝贝担任主键盘手,夫妻俩义务承担了乐团的各项事务,帮助孩子们通过音乐训练,改善自闭症状况。他们开办了公益音乐培训班服务更多自闭症家庭,努力探索一条自闭症人士融入社会的道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