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曹婉芬家庭(传承中国陶瓷艺术)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5月10日 1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曹婉芬全家福

曹婉芬全家福

  曹婉芬家庭,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东贤路,家庭成员8人。

  这是一个创造和传承中国陶瓷艺术的大家庭。曹婉芬是当代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丈夫范岳林能写能画,被社区居民尊称为范先生。曹婉芬家庭三代八口老少同堂,儿子儿媳、女儿女婿,都是高级工程师,在曹婉芬带领下,千年陶火在他们手中生生不息。他们创办紫砂艺术传习班悉心授徒,前后共培训了50多名青年才俊,其中已有8人获得工艺美术员职称。曹婉芬在古稀之年仍义务收授一名残疾青年为徒,手把手地把他培养成为一名自强不息的青年陶艺家。他们长期用爱为贫困学生插上求学的翅膀,这份爱从江苏宜兴绵延至陕西,他们资助宜兴张氏姐妹每年8000元助学金,资助陕西永寿县13名贫困学生每年6万多元。在每年社区组织的各种慈善募捐活动中,他们一家更是先行官,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