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7):贵阳大数据盛宴已备好,邀你来赴宴!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1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首届数博会在贵阳成功举办,掀起大数据狂潮。2016年,贵阳再度扬帆起航,打造大数据行业盛宴。随着开幕时间的临近,这场大数据盛宴已备好,我们在贵阳敬候您的光临。

网友@数博会(7):贵阳大数据盛宴已备好,邀你来赴宴!

  1.大数据将再次在贵阳绽放耀眼的光芒

  新浪网友@数据怪咖:如果用大数据代表一座城,这座城非贵阳莫属。如今,在贵阳被谈及最多的词汇,无疑便是大数据。因为数博会,让贵阳站在了大数据发展的前沿。今年,数博会再次在贵阳举办,又将刮起一股大数据风潮,让贵阳的大数据之路更加顺势而上。

  网易网友@数据控:666,大数据时代,贵阳果然把大数据玩得“溜溜溜”的,越来越多的大数据精英和企业在贵阳“落地生根”说明了一切。可以说大数据成就了贵阳,而贵阳让大数据更加光彩耀人。

  凤凰网友@趴趴大数据:数博会就是一次“数据趴”,贵阳以大数据为媒,在这个举世瞩目的大party上,邀请各路大数据“豪杰”汇聚于此,共话大数据,一场以大数据为“主菜”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HOLD不住了。

  2.又是一场“无以伦比”的大数据盛会

  腾讯网友@GY—BIGDATA:要问大数据行业最高端的盛会是什么?当然是数博会。如此高端的盛会不参与其中,今后怎么在大数据圈内混,怎么在贵阳立足。何况数博会上有最前沿的大数据资讯,道道“美味”。

  知乎网友@数我最帅:获悉2016数博会盛宴已备好,小弟兴奋的侧夜难眠,数博会是这个时代最“吊”的大数据盛会,展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新产品、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这样的大数据盛会你不来吗?反正我来了。

  新浪网友@再战大数据: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国家级、国际级,光是这样已足够惊艳。对数博会,不想过多赘述,大数据最顶尖、最高端的行业盛会,除了数博会找不出第二个,贵阳数据之都,塔尖之上。(数据观报道小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