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数博会再确定一个分论坛主题:数据安全,DT时代的护卫舰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1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近日从数博会组委会获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承办的“数据安全:DT时代的护卫舰”分论坛将在数博会的26日下午举行。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到来,不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制造业将时刻释放出海量数据,数据将成为企业最大的能源。数据挖掘、分析及整合将使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受益,数据的共享、共融也将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然而,在此进程中,数据安全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大数据的价值能否长远发挥,很大程度依赖于各企业自身的数据安全水平、依赖于整个社会的个人隐私保护态度和能力,彼此共生,缺一不可。

  针对这一情况,26日下午在贵阳生态会议中心召开的“数据安全:DT时代的护卫舰”论坛中,嘉宾将探讨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安全国际形势、个人数据保护等问题。(数据观报道小组 周然 杨皓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