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6)简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5月09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6)于5月11-12日举行,遵循中央所提出的“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的发展方向,今年的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以“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以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以及媒体融合实施战略为主线,深入研讨广电行业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实现战略转型升级的探索与经验。今年的研讨会将汇集国内外电视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骨干广泛参与,邀请全国各级广电媒体、相关技术企业和研发机构的行业领军、科技精英和新锐代表,结合国内外媒体技术发展的新形态和新趋势,充分利用技术峰会和业务调研的形式进行集中研讨与多向交流。为打造新一代智慧广电媒体建言献策,不断提升电视媒体自身技术发展能力和科技推动作用。在此,诚邀贵单位技术领导及业务骨干出席会议,共促各级电视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