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5):数博会展示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蓝图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数博会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届时,将有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也将齐聚贵阳共话大数据发展新未来。很多网友认为,数博会的召开,不仅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大数据产业,也向人们展示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蓝图。

网友@数博会(5):数博会展示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蓝图

  1.贵州大数据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新浪网友“无忧”:经过3年多的发展,贵州大数据产业初具规模,贵州大数据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大。

  凤凰网友“幽默侠”:数博会即将召开,看到那么多的大数据参展企业,忍不住想去参观。

  腾讯网友“hello”:贵州大数据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支持发展大数据产业,贵州加油!

  新浪网友“大家闺秀”:数博会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蓝图,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一起关注贵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