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数博会论坛门票开售 分为普通门票和嘉宾套票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数博会论坛门票日前正式开售,论坛门票分为普通门票和嘉宾套票两种,市民可通过数博会官方网站、大麦网和淘宝网购票。5月5日前,购买3张以上普通门票的可享五折优惠。

  据悉,2016数博会论坛通过网络售票,旨在吸引更多观众参与其中,扩大数博会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市场化运营,使数博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记者从2016数博会组委会获悉,论坛普通门票售价每张500元,持一张门票可观看半天时间内的任意论坛(闭门会除外),场次不限。5月5日前,通过大麦网购票的可享受30%的优惠,5月15日前通过大麦网购票的可享受20%的优惠。此外,5月5日前,凡订购超过3场门票的可享受5折优惠;5月15前,凡订购超过3场门票的可享受6折优惠。

  嘉宾套票分为3000元和20000元两个档次,可参加5月25日至27日的所有论坛(闭门会除外),场次不限。其中,3000元的嘉宾套票包含5张通票,购票者可在论坛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后收到论坛文字速记资料;20000元的嘉宾套票包含10张通票,购票者除能获得论坛文字速记资料外,还可获得论坛相关录像视频资料。

  目前,普通门票已在数博会官方网站和大麦网上开售;嘉宾套票预计于5月10日之前在数博会官方网站和淘宝网上开售。

  数博会组委会提示,2016数博会论坛场地有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贵阳万丽酒店。观众可凭所购论坛门票参观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据悉,2016数博会拟策划举办68个主题论坛,论坛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与应用、技术与趋势、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电子商务5个板块主题展开,策划了工业互联网创新与发展论坛、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大数据标准化论坛、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论坛等相关核心论坛。大会还将与英国、美国及印度等国家驻华总领事馆合作筹办相关专题论坛。

  据悉,2016数博会论坛通过网络售票的形式,以吸引更多观众参与其中,扩大数博会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市场化运营,使数博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记者 吴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