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数博会再确定两论坛:聚焦医疗大数据、智慧旅游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6日,贵阳数博会组委会确定了两个产业性论坛的主题及内容。这两个论坛分别是2016医药大数据论坛、2016大数据时代智慧旅游发展论坛。

  2016医药大数据论坛将于5月25日举行。论坛邀请学术界、产业界的专家,探讨医药的发展方向、未来战略、组织框架以及促进产业落地的技术途径。主题报告将从大数据与精准医学、基因组、医药教育、医药系统框架、统计策略、产业应用的关系等不同角度展开。论坛通过主题报告和自由论坛,将形成医药大数据发展领域的战略性技术文件,首次为医药大数据的发展提供完整的理论与产业化框架,对医药大数据各领域的发展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2016大数据时代智慧旅游发展论坛将于5月27日举行。论坛以“融合互联网技术,拉动旅游消费升级”为主题,旨在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届时,行业主管部门将深入解读我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及相关政策,专家学者将帮助企业把握智慧旅游现状及发展趋势,国内重点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企业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科技企业将分享智慧旅游解决方案。(记者 吴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