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贵阳数博会(3)在对的时间来到对的地方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5日-29日,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简称“数博会”)将如期在贵阳举行。临近开幕,很多网友关注数博会的进展,有的咨询志愿者报名方式,有的表达激动的心情,正如一位网友所说:贵阳将在最美的季节恭候四海嘉宾的到来。

1.在贵阳创业真正体会到自我价值被认可

腾讯网网友@凡凡的饭饭:有一句歌词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这句话来形容我实在太准确了,选择和一座能代表未来的城市在一起,也是需要机遇的,感谢大数据,感谢贵州、贵阳!

凤凰网网友@最强大脑Lilys:我觉得贵阳发展大数据还需扫清很多障碍,找到合适的商业模式,让数据真正产生价值。我觉得哈!

网易网网友@大脸妹1996:最近听到了许多有关贵州、贵阳大数据的事儿。希望大数据能推动贵州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新华网网友@肖晓米长大了:人们都说年轻的时候努力“折腾”,才能闯出一片天空。我是一个大数据从业者,正在贵阳创业,通过“折腾”,我真正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和被一个地方高度认可的快乐。

搜狐网网友@网红路上心情好:去过一次展会,爱上一座城市。

2.数博会拉近了你与创业的距离

新浪网网友@hardyhardy:前段时间那个“阿法狗”战胜李世石火了,看了一下今年数博会貌似有展示人工智能、机器人这样的热点应用,值得去围观涨涨姿势啊。

人民网网网友@嗯会很久很久:看了2016数博会专题报道的图说贵阳数据人,还是蛮有现场感受的,我不能再继续浪费青春了,也该去学习创创业什么的,太怕被这个社会淘汰了。

腾讯网网友@潇洒走两回:在这个人人都想挤破脑袋成为赢家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贵阳。因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等,也许真的能颠覆未来。

网易网网友@没错就是安琪尔:今年贵阳又在创客之上提出了“痛客”,我想说生活中痛点真的很多,期待贵阳的痛客和创客一起去解决更多痛点。大数据时代创新无敌,么么哒!

凤凰网网友@如懿不NG:今年数博会升格为了“国家级”,最洋气的VR和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将亮相,我只想说,贵阳是温婉、大气而又很高大上的,你越靠近她就会收获越多的惊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