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纪委网站推出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将点名道姓通报

中国新闻人民日报 2016年04月29日 0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日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姜洁)五一端午临近,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8日推出《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专区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公款吃喝、旅游,大办婚丧喜庆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专区的“每周通报”栏目将从5月4日起,连续六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四风”监督哨》专栏将继续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欢迎广大网友反映身边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并为狠刹不正之风建言献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