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五一”小长假临近 4月30日北京站迎客流高峰

社会新闻北京晨报 2016年04月24日 0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旅客出行,4月29日至5月2日期间,北京站将加开旅客列车10对。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4月30日。由于节日期间旅客较多,建议通过互联网订票的旅客留出足够的取票时间,或提前到遍布全市的代售点将票取出,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站客流以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记者从北京站获悉,小长假4天,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50万,其中,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4月30日,当天发送旅客将突破15.8万,到达旅客12万。

  为应对节日客流,北京站将加开唐山、张家口、清河城、德州、哈尔滨西等方向旅客列车10对。其中,4月29日至5月2日,北京至唐山加开K5251/4、K5253/2次;4月30日至5月2日,北京至张家口南加开K5271/2次等。

  为确保旅客顺利乘车,北京站售票厅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北京站90台自助售取票机也将全部投入使用,建议旅客尽量使用自动取售票机,以加快购换票速度。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节日期间,北京站将加强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车票和证件不符人员将无法进站乘车。对于老幼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旅客,北京站实行实名制接送站制度,有接送站需求者持有效证件到进站口1至4号验证验票口(爱心通道处)免费办理接送站爱心卡。

  老幼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旅客如需要帮助,可以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或提前通过电话51835781联系北京站素萍服务组,服务组24小时免费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接送站帮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