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外交部迎来“最萌员工”:流浪猫任首席捕鼠官

国际新闻央广网 2016年04月18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位“最萌员工”】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近日,英国外交部迎来了该部门“最受欢迎”,同时也是“最萌”的一名员工——首席捕鼠官、猫咪“帕默斯顿”。

  据报道,两岁的“帕默斯顿”原本是伦敦街头的一只流浪猫,后被动物保护组织收容。当地时间13日,“帕默斯顿”在英国外交部报到,正式上岗,治理鼠患。

  “帕默斯顿”的名字是以英国19世纪著名首相帕默斯顿命名的。动物保护组织的负责人称,“帕默斯顿”是一只自信、乐于与人相处的猫咪,而且它还喜欢被人挠下巴。

  媒体称,因为英国外交部所在地和首相府唐宁街10号离得近,“帕默斯顿”没准能和住在那里的英国第一猫“拉里”成为朋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