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福建一女警高跟鞋打保安 已被停职调查

法治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09日 0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打保安邱先生头部被高跟鞋砸出三个伤口,一共缝了七八针

  视频中女子用高跟鞋殴打保安

  4月7日晚间,福建漳浦县一名女民警与小区保安发生纠纷,女民警用高跟鞋将一名保安打得头破血流。警方通报称,当事女民警已被停职调查。受伤保安头部三处伤口,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保安头部被砸出三个伤口

  昨日凌晨,一段女子拿高跟鞋殴打小区保安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该视频长约3分钟,事发地为漳浦县富丽山庄门口。一位白色小轿车的女车主一边骂一边用高跟鞋殴打一名保安。视频中被打保安全程没有还手,一直在躲避。视频的最后,女子开车进去小区,而保安头部已满脸是血。有网友曝光称,打人者在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上班。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受伤保安邱先生的儿媳。据其介绍,邱先生仍在住院治疗,头部被高跟鞋砸出了三个伤口,一共缝了七八针。家属称,昨天凌晨警方来医院做笔录,早上纪委也来人到医院调查。

  打人者开车撞上小区入口横杆

  伤者家属称,事发时驾车女子开车撞到了小区门口的横杆上,作为当班班长的邱先生要求女子将车辆后退。邱先生敲打车窗半天,后在周围人劝说下女子终于下车。邱先生称撞坏栏杆要赔偿,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最后动起手来。家属称,邱先生今年64岁了,在这个小区做了一年多。家属表示,8日上午,打人女子的家属来到医院垫付了医药费。

  一位周边商户对北青报记者称,在围观时他闻到女子身上有酒味。

  女民警已被停职调查

  昨日凌晨,漳浦警方发布了公告,证实打人者为当地公安局民警,但并未提到女子是否饮酒。公告称4月7日晚9时28分左右,漳浦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称富丽小区保安被一个女的殴打。接报后,漳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绥安派出所出警处置。经现场调查,发现殴打富丽小区保安的是漳浦县公安局女民警张志珍。接到绥安派出所报告后,漳浦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连夜召开会议,决定给予当事女民警张志珍停止执行职务,并由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同时指示绥安派出所要迅速展开调查,及时查清事实,依法做出公正的处理。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