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投票火热进行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4月06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 李文亮)4月1日开始,央视网“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活动引发了网友的热切关注,截至4月6日下午,短短几天时间,投票已达1.9万人次。

  “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全国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支持、央视网主办,自2月4日上线启动,得到网民积极响应。

  活动中,众多网友以春节期间返乡见闻、家乡变化、乡情乡恋乡愁、新年心愿等内容为主题,用原创DV、手机短视频等形式,记录再现当地喜庆新春的热闹景象,以及家乡发展变化的新风貌,上传到央视网爱西柚活动专区进行分享。截至3月15日征集期结束,共征集作品近1500部。这些作品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加拿大、英国等海外地区,内容丰富、类型多样,多角度展现了当代中国百姓欢度新春佳节的热闹场景,记录了家乡点滴发展新变化,同时也寄托了海外游子的浓浓乡愁,汇聚和传播网络正能量,受到广大网民点赞。

  本次活动网络投票环节以“新春”、“变化”、“乡愁”三大主题分类,开设三个作品投票分类,将选出50部“最佳人气”作品,在活动官网及全国各主要网站进行重点展播和推荐。

  网络投票为期两周,最后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14日24:00。在此期间,网民可登陆活动官网投票页面或用手机H5投票页,点击链接,在每个分类下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规则为:每个分类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最多可投20票,多投无效。

1

  活动官网地址:

  http://events.xiyou.cntv.cn/special/cjsp/shouye/index.shtml

  手机端投票入口:

  http://itv.cntv.cn/form/index/column/xcbhxc/config/21120/iid/43732?2322332323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