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南“营改增”试点减税146亿元

中国新闻人民日报 2016年03月2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郑州3月24日电(记者任胜利)记者今天从河南省税务部门获悉:自2013年至2015年底,河南“营改增”试点共有试点纳税人19.63万户,累计实现减税146亿元,无论是试点纳税人还是原增值税纳税人,都实现较大规模的减税,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

  据了解,河南的“营改增”试点综合成效明显:打通了增值税抵扣链条,实现了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基本消除了重复征税,促进了社会分工协作,有力地支持了服务业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比较完整地实现了规范的消费型增值税制度,将不动产纳入了抵扣范围,有利于扩大企业投资,增强企业经营活力;创造了更加公平、中性的税收环境,有效地释放了市场活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