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比利时机场恐袭案3名嫌犯曝光 1人在逃(图)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6年03月23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综合消息:外媒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22日发生连环恐怖袭击,机场离境大楼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后,市中心欧盟总部附近的地铁站也发生爆炸,已造成34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其中许多人伤势严重。比利时宣布全国哀悼3天。

  比利时联邦警察公布一张机场监控拍摄下的三名机场恐袭嫌疑犯的视频截图。警方称其中两人或已引爆炸弹死亡,正搜捕另一名着浅色褛、戴黑色帽及眼镜的男子。

  警方之后搜查布鲁塞尔一所住房,发现一个藏有钉子的炸弹、化学物品及伊斯兰国旗帜。

  首相米歇尔指责袭击是暴力及懦弱行为,挑战核心价值,形容是国家黑暗的一天,呼吁民众冷静团结。

  检察官表示,目前不知道这次袭击是否与去年11月的巴黎连环恐袭,以及恐袭案疑犯萨拉赫落网有关。

  爆炸发生前的4天,布鲁塞尔警方逮捕了2015年11月13日巴黎圣战者发动袭击的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布德斯兰(Salah Abdeslam)。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