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今晨发射2枚弹道导弹 1枚或在空中爆炸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18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媒:朝鲜今发射2枚弹道导弹1枚或在空中爆炸

资料图片: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发射2枚弹道导弹,但其中一枚于发射不久后消失,或在空中爆炸。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于当地时间18日6时17分发现第二枚导弹航迹,与第一枚一样,该导弹可能是“芦洞”导弹。

  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第2枚导弹于上升阶段中,在空中爆炸”。

  据此前报道,朝鲜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5时55分许从平安南道肃川地区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枚弹道导弹。该导弹飞行距离约为800公里,韩军方据此判断,该导弹可能是“芦洞”导弹。

  朝鲜此前曾于2014年3月26日发射“芦洞”中程弹道导弹。“芦洞”导弹可搭载高爆弹和化学弹,最大射程为1300公里,射程覆盖韩国和日本的主要城市。因此日本一直对朝鲜发射“芦洞”导弹反应敏感。1990年代投入部署的该导弹弹头重量约700公斤。

  本月10日,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短程弹道导弹,此次是朝鲜时隔8天再次发射弹道导弹。

  韩军相关人士表示,军方正在严密关注当前情况。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也表示,韩军已做好万全准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