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关注创新发展(会外点题)

中国新闻人民日报 2016年03月13日 0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新发展理念是开启全面小康幸福生活的钥匙,只有把自主创新的能力做大做强,赢得科技创新的优势,才能让中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团团圆圆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生在中关村,亲身见证了这些年中关村的变化,期待与它一起成长。

  ——c5bxy

  创新驱动除了要构建产业新体系,激发创新主体的活力也很重要,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sunshine0516

  创新是社会最大的内驱力,我们到了一个确实需要创新的时代,不创新就意味着落后。

  ——ygrhq

  我国的创新动力不仅在已经工作的人手中,更在新一代大学生手中,我们要努力挖掘新的人才,新的观点,新的想法。

  ——114.258.7

  创新科技成果能让人民享受更先进的服务,生活工作中能够更快速、简单、高效地沟通,持续创新让人们的生活日新月异。

  ——王丽丽

  这是一个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激发创新活力、发挥创新精神的时代。创新是突破发展困境的最好方法。只有大胆迈开创新的步伐,才能获得属于我们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中国创造”的伟大时代。

  ——相信梦想

  创新是大格局,同时也是小细节。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小想法,小发明。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国家就能实现创新的大飞跃。

  ——飞扬05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