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妙龄女聊天“钓鱼”专偷出差男 网上晒赃物(图)

中国新闻中国青年网 2016年03月1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嫌疑人在朋友圈内晒偷到的衣服 警方供图

  有些出差男寂寞难耐,喜欢找人聊天。一女子觉得有机可乘,便专门陪聊出差男,然后伺机盗窃。更为奇葩的是,她还将偷来的东西晒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近日,南京秦淮警方将该女子抓获。

  宾馆见女网友被盗

  2月23日早上,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来宁出差的刘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宾馆内被盗,嫌疑人是他刚认识的一个女网友。原来,刘先生前一天到南京出差,闲得无聊便在微信上加了一个女网友聊天。聊了没多久,刘先生就试探性问能否见面。对方一口答应,称晚上可以到刘先生住的宾馆聊。

  晚上,女网友真来了,而且长得不错。不过,一整夜两人什么都没发生,就是聊天。到凌晨三四点时,困顿至极的刘先生睡着了。等他醒过来时,女网友已经不见了,而他发现,自己钱包里少了2500元现金,还有一件限量版外套也不见了。“这是我特意到国外买的,价值7000多元。”刘先生说。

  网上晒赃物落网

  接到报案后,瑞金路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让民警意外的是,这个女网友并没有偷走刘先生的全部现金,只是拿了其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她实施盗窃后不仅没有销声匿迹,还穿着偷来的限量版外套在朋友圈里晒照片。

  2月24日晚,办案民警得到线索,嫌疑女子在某宾馆出现,于是立即组织抓捕。在某宾馆房间内,正在看电视的女嫌疑人被破门而入的民警控制。面对民警,女嫌疑人不仅不惊慌,还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称晒赃物只为早点被抓

  经审查,嫌疑女子交代自己姓王,是一名外派公关人员,收入不稳定。然而,王某又热衷名牌,消费很高。去年初的一天,王某通过社交软件和一名来宁出差的男子周某聊天,见面后,她趁对方睡着拿了800元钱。

  此后,她觉得这种方式可以来钱,于是便专门通过社交软件钓出差男。

  王某交代,去年以来她已经作案得手14起,“我也知道这样不对,但有点管不住自己。”王某说,和刘先生聊上后,白天其实她已去了约会地点,看到刘先生身上的限量版衣服后,便想要将这件衣服弄到手,于是设计了晚上的见面。

  据王某称,她偷了东西后经常会在朋友圈里晒,而目的就是希望警方能把她抓住。“对于这种小偷的生涯,我真的是过够了。”王某说。目前,其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