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疯狂动物城》开画三日成迪士尼动画吸金王

娱乐新闻新华社 2016年03月07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洛杉矶3月6日电(记者张超群)迪士尼公司动画部制作的3D新片《疯狂动物城》在北美开画取得成功,一举拿下周末票房冠军。

  《疯狂动物城》周末三天在北美3827家影院开画,收获7370万美元票房,超过两年前上映的票房大作《冰雪奇缘》首周末6740万美元票房,成为迪士尼动画票房新高。与去年上映的《超能陆战队》第一周5620万美元票房相比,《疯狂动物城》超出了31%。

  《疯狂动物城》故事场景发生在一个动物自治的仿人类社会中,那里不仅有动物大都市,还有适应不同动物需要的雨林、冰雪、沙漠等场景。从影片上映首日观众反馈的“A”级评分来看,《疯狂动物城》广受观众好评。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影评人为该片打出了高达98%的观影推荐值。

  由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限制级犯罪动作片《伦敦陷落》本周上映获得2170万美元票房。与其前作,2013年《奥林匹斯的陷落》开画获得的3040万美元票房相比,新作减少了28.5%。

  另一部限制级影片《死侍》继续位居票房前三。这部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限制级漫威超级英雄影片本周末共收入1640万美元,较上周下滑了47%。影片上映24天累计在北美入账3.1亿美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