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陈凯歌委员:文艺市场繁荣 网络剧不是奔着艺术去的

中国新闻新华社 2016年03月03日 2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3月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潘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凯歌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很看好我国的文艺市场能够持续繁荣,但对网络自制剧的看法是“他们不是奔着艺术去的”。

  “去年电影市场比前年增长了50%,这个速度很快。”陈凯歌认为,我国文艺市场已经形成了持续繁荣的局面,发展势头很好,说明百姓更加注重提高精神生活水平,也对艺术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他们应该不是奔着艺术去的。”针对记者提出网络自制剧层出不穷的现状,陈凯歌坦言,他不能确定拍摄网络自制剧是否是有着导演梦的人们走向拍摄真正大电影的一条新路,但显然现在的水平和题材还需要提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