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李彦宏委员:抢占无人驾驶制高点

中国新闻济南日报 2016年03月03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安蓓 张钟凯)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去年两会带来“中国大脑”的提案后,今年两会将关注点转向了“无人驾驶”这一前沿领域。在一份聚焦无人驾驶的提案中,李彦宏建议加快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法规,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全球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正迎来新一轮热潮,主要发达国家都已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企业开展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和测试。李彦宏建议,对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尽快修订和完善无人驾驶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测试和商业化应用提供制度保障;推进无人驾驶汽车相关技术标准的建立和完善;并积极组织开展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试点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