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王国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日下午开幕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6年03月02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2日电 2016年3月2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4日下午闭幕。

   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图为会议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以下为直播实录:

   王国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明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4日下午闭幕。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本次大会重点是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将围绕推动“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组织3次大会发言;在14次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中,专门安排3次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举行4场记者会,主题分别是:政协委员谈适应引领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协委员谈惠及民生共享发展、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政协委员谈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举办1次提案办理协商会,主题是“积极稳妥做好去产能过程中的人员安置工作,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将和其它全体会议对中外记者开放。对媒体开放的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将通过全国政协网站提前公布,部分委员的提案也将在网上公布,请大家留意。下面,我愿就本次大会相关的问题回答大家的提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