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市民举报外籍男子涉恐 获奖金3000元

社会新闻京华时报 2016年03月01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反恐办获悉,近日,北京一市民在与外籍男子交谈中,发现其形迹可疑,随后立刻打电话报警。警方对此情况开展调查,提前排除了涉恐隐患。今年2月26日,北京警方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市民发放了3000元现金奖励。

  昨天,北京市反恐办官微通报了这起案件。近日,有市民L某向公安机关电话举报,在与一名外籍男子交谈中,发现其形迹可疑,警方立即对此情况开展调查,提前排除了涉恐隐患。

  为了表彰市民L某举报涉恐涉暴线索的积极性,以及对首都反恐防恐工作的贡献,2月26日,北京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北京市《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对L某发放了3000元现金奖励。

  自2016年1月1日《反恐怖主义法》正式颁布实施后,北京警方已对5名举报涉恐涉暴线索的群众进行了奖励,奖励金额6万余元,有效提升了市民对恐怖主义的敏感意识及举报意识。群众发现或知悉涉恐涉暴线索后,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到公安机关或向民警当面报警等形式进行举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